北沟进口皇家咸鱼

熱衷爬坑警告!!

【脑洞抽风持续补完中】论迦勒底与童话的相性

#一些琐碎的脑洞,突然想到的。应该还有后续,看我啥时候灵感来了xxxx
#没什么cp取向,轻松搞笑系,如果您看着我这渣文笔难受老规矩我先跪为敬x占tag的话致歉
#段子后的“#”后为吐槽x


【一】灰姑娘

舞会上的灰姑娘光芒万丈,王子被她深深迷住,岂料十二点转瞬之间就到来了,灰姑娘匆匆忙忙地逃跑,留下了一只水晶鞋。
王子发誓找到鞋子的主人,要娶她做新娘。
王子拿着鞋来到了灰姑娘的家,首先试穿的是老大。老大费劲力气也无法穿上这只鞋,一时觉得有些丢人有些不服气,于是拿起小刀削掉了脚后跟。

……然后老大死了。

#太惨了,这槽没法吐

【二】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阿尔托莉雅被后妈迫害逃进了森林,被七个小矮人收留。然而恶毒的后妈不会善罢甘休,化妆成老太太提着一篮子下了毒的苹果敲响了白雪公主的门。拿出一个递了过去。
“美丽的公主来吃个苹果吧,很好吃的。”
“……谢谢,……那个……您……”
难道她看出来了?不,不可能的。
“怎么了吗,我亲爱的公主?”
“您能不能把剩下的也卖给我?”
“……”

#你拿着那么多就给我一个,让我怎么吃。

【三】睡美人

菲奥蕾公主受到了严重的诅咒,她会在十八岁生日上睡去,只有骑着骏马的王子才能把她吻醒。
来自希腊佩里昂的王xian子zhe在历经千辛万苦之后到达了被荆棘丛包围的宫殿,披荆斩棘,来到了公主沉睡的地方,成功地唤醒了她。
“虽然有些唐突,但是我聆听诸神的旨意来营救您出去。”
“非常感谢…那个…我能不能问您一件事?”
“请说。”
“您是骏马……还是王子啊?

#其实我是他们的孩子。惊不惊喜。

【四】皇帝的新装

皇帝展示新衣服的日子到了,听说这是一件凝聚了天才匠人的极尽华贵的衣服。所有百姓都到街上围观,皇帝出现的一刹那,大家惊呆了。
因为皇帝,什么都没穿。
出于对地主阶级的恐惧,一时间没有人敢出声提醒,只有一个小孩,指着皇帝大声说“妈妈你看,那个hentai明明什么都没有穿噢!”
众人面如死灰。
皇帝哈哈大笑。
“怎么,本王的这身体,这皮肤难道不是世界上最华美的吗!区区杂种能看到本王的身体就赶紧给本王跪下谢恩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怪不得乌鲁克灭亡了。

【五】快乐王子

王城里有一座无比美丽的雕像。他的全身上下都覆盖着金子,眼睛是两颗迷人的宝石,人们叫他施舍的英……不是,是快乐王子。
快乐王子乐善好施,每一个向他扔硬币许愿(?)的市民他都不曾拒绝,让鸟儿帮忙把自己身上的一切财物都剥下来送给了穷人。
藤丸立香站在了一丝不挂(??)的快乐王子面前。
“施舍的英雄啊,我向你祈求。”
“…我非常乐意,但是如你所见,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给你的了。”
“没事,我要你就行。”藤丸扛起雕像就走。

英  灵   召  唤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盗窃公物!!

暂时就这么多……请多指教我是北咸(贤)!!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