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沟进口皇家咸鱼

熱衷爬坑警告!!

(赤骑黑弓)情人节快乐

结果到最后还是要我自己割掉两年来好不容易长出来的腿肉,看见我眼角的泪水了吗。






“Assassin!听说你在迦勒底搞过巧克力量产工厂!”阿喀琉斯进门的力度把控在毫不留情和找死之间,以至于在门被180°打开拍进墙里的时候赛米拉米斯听见了手中的茶杯和理智一起被震碎的声音。


“Rider,汝知道这一滴毒液就可以让你的葱头寸草不生外带眉毛终生不再出现在汝眼睛上方吗?”她克制地把茶杯(底)放下,然后伸出了手指。


“啊啊抱歉!但是那啥啊,就是那啥,巧克力啊。”

“怎么了?去年汝没给御主做过?”

“……我尝试过,尝试结果是最终我的礼物选择了克桑托斯20:1小精灵手办。”


赛米拉米斯的表情从愤怒变成了对这个被红色弓兵禁止踏入厨房的糙汉的怜悯。


“所以,汝是想做巧克力给Archer。”

“是啊……老师他肯定很擅长,但是我想给他一个惊喜,直接去问不就全都露馅了吗。”

“原来如此,为什么不去找那位女猎人,她应该也会很乐意帮汝这个忙吧。”

“大姐吗,因为迦勒底最近孩子系的英灵也来了不少所以忙得不可开交了。提出授课什么的根本不可能,因为大姐她啊,可是那种会一边瞪大眼睛问'所以汝是要我无视孩子们期待的眼神拖延制作巧克力的时间吗,为什么今天才想起来找我啊!'的可怕类型啊!”


五分钟后,好不容易停下了笑声的赛米拉米斯看着焦躁地在原地用鞋尖碾地面的阿喀琉斯摆了摆手:“也罢,反正吾闲着也是闲着。”


阿喀琉斯找到喀戎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其时他的老师正在捧着古旧的书籍与御主和达芬奇讨论着什么话题,达芬奇工房里的烛火跳动着映在他的眼底,于是那双温润的眼睛里好像盛着星空,深邃而沉静地吸引着门口阿喀琉斯的视线。


记忆里的老师就是这样,授课的时候总是温和而沉稳地把那些书本上的文字采撷下来,让它们像是有生命般流动着被授课对象记住。偶尔斟酌字句的时候会稍微歪过头,认真地盯住不远处空白的地方,然后松垮地束起来的长发就会从肩头滑下来,像是他的尾巴那样晃啊晃,成为牵动少年的另一些心事。


老师来到迦勒底之后似乎每天都很愉快呢。阿喀琉斯突兀地想。

老师见到自己也在似乎也挺愉快的。虽然保留了在罗马尼亚的记忆,但是丝毫不介意,反而会经常与他讨论交战细节的老师才是他所认可的老师。他也一直为得到了这样的老师的认可而骄傲无比。


老师记得今天的日子吗?然后他突兀地想起了这件事。他一向比较单纯,得不到喜欢的人的回礼这件事怎么想都还是有点让人沮丧的。


这个时候好像是御主率先注意到了靠在门口表情一会沉迷一会愉快一会担忧仿佛是在看八点档的阿喀琉斯,他拉了拉喀戎的衣服,然后示意了一下门口。

然后喀戎走过来了,停在阿喀琉斯面前,抬起头,静静地等着他说自己的目的。


以前也是这样的……他要提出问题却还没组织好语言的时候,他努力想要争辩驳倒老师的观点的时候,他思考老师给他的问题的答案的时候,喀戎也是这样静静地等待着,目光并不是期待也不是催促,而是时刻准备对他的话进行思考的沉静。

他真的很喜欢这样的老师,他想告诉喀戎,他愿意永远被这样的目光注视。


“啊,那啥,今天是节日嘛。”他尽量若无其事地说着,把人马座形状的巧克力递过去,“也不是很难嘛。”

喀戎低头看向这个小小的,还散发着甜香味的作品,眯起眼睛笑了起来。

“谢谢,阿喀琉斯。祝福我的确收到了。”


所以真的没有准备回礼。……阿喀琉斯偷偷摸摸地走了神。


“啊,是流星。”喀戎忽然说。

阿喀琉斯匆匆忙忙地抬起头,然后看到了拖曳着明亮尾焰的金色流星在暗色的天际下留下了长长的痕迹。

遇见流星要许愿吧。他漫不经心地想着。流星啊流星,请让我确认老师的心意吧。


晚餐后的喀戎一反常态地拒绝了御主提出的修炼场邀请,疑惑着“老师今天明明状态绝佳训练的时候连宝具都没有放过就把赫拉克勒斯摁倒了呢”的藤丸立香还是没有勉强。喀戎只是笑着说宝具已经用掉了,御主你记错了而已。


轮休放假的阿喀琉斯回到房间,在桌子上看到了一架三匹巧克力马拉着的巧克力战车。可能是为了防止被迦勒底绝佳的保暖系统融化甚至特意放在了一整块冰块里。

赠言是“情人节快乐,以后早晨出门记得关门。”







后话是Dr.罗曼为没有被观测到并且明明存在但落地之后神秘消失甚至还有高等级的宝具反应的神秘流星头疼了一个星期。





情人节快乐!我嗑的cp是真的!!!!!

评论(14)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